統計:

熱量-1,440 大卡 (目標值:1,800 大卡以下)

比例-碳水化合物 45%、蛋白質 40%、油脂 15% (目標值:碳水化合物 25%、蛋白質 40%、油脂 35%)

蔬果-2 份 (目標值:5 份)

綜合討論:

努力拉高蛋白質的比例,成果還不錯。據測試,我是消化碳水化合物偏快、消化蛋白質偏慢的人,所以吃飯或三明治的話很快就餓了,攝取蛋白質較能延續飽足感。今天實證也確實如此,早上喝豆漿吃蛋餅,到中午都不怎麼餓。

接下來要解決的問題:1、去掉蛋和肉兩項最容易取得的食物,還有什麼方便的蛋白質來源能選?總不能每天吃蛋餅雞腿。2、油脂比例要再拉高兩成變成35%、碳水化合物要減成25%。唉,這麼麼弄啊?莫不成燙好的青菜浸進一碗橄欖油裏、當湯那樣喝下去……?

 

早 (420):熱清漿 120? + 蛋餅 300 (蛋 80、麵粉 120、油 100)

午 (300):滷雞腿半隻 250 + 滷海帶數片 20 + 麥片 30

下午茶 (120):芭樂半顆 60 + 奇異果一顆 60?

晚 (600):飯糰 600

運動: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zard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