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上騎馬了~(昏轉)

每天都好期待週末的到來,想念馬高大壯碩的身型,總是提前五天就在預約騎乘時間。

騎馬可以用來做身心障礙治療。我想我可能也有病吧,才會治前治後心情落差那麼大。

第三次騎乘完,生理期剛好來報到。我看到驚人的改變。

以前的狀態是這樣的:背後的筋整條腫起來,下腹疼痛到坐不是站不是;總有一天要請假回家躺著默默哀嚎;至少有一個晚上燥熱煩亂不能成眠;倦怠到可以整天地睡但睡不安穩;喬各種姿勢就差沒倒立緩解疼痛。灌薑湯熱巧克力敷熱水袋平躺種種方案都只能稍稍舒解不適。

這一次的狀態呢 - 微微地疲倦。結束。

媽呀,我要落淚了!太感動。比什麼醫生還是止痛藥都神奇啊。

撇開這個神效不談,另外一個驚人的改變是,屁屁變翹了耶 (羞)。

上班久了,久坐加上缺乏運動,屁股越坐越塌。上過四堂課後,赫然發現它又圓回來了~~(灑花瓣)。站著時手往後腰上一放,可以感覺到底下的線條微微隆起。喔,我又要哭了。

不知這效用何時可以延伸到小腹和腰上?哈哈,不管,總之我以後騎馬騎定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zard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