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回診?】

為了養胖小蒙,這禮拜做了不少努力。除了幾乎天天吃牛肉,又買了滴雞精和礦泉水,吃飽睡睡飽吃。

一週過去,兩個人犯愁,要不要回診咧?

我們早早預約了一週就回診,但醫生幫我們定的是兩週回診。最後還是卜卦決定,大壯之履,猜想既然有個壯,應該是長大了吧。那就再等一週囉。

 

【牛肉與雞湯】

目前吃過泡菜炒牛肉、牛肉炒飯、炒牛絞肉配洋芋,接下來想做牛肉丸子。

滴雞精兩天喝一包,滿香的。又特地去餐廳喝熬得濃濃的雞湯,太熱太補,晚上鼻腔漲漲的,趕緊煮綠豆湯消火。

 

【活動】

小子活動力仍然很強,我的活動力卻持續下降。像是今早,只有力氣弄完簡易早餐,消化一下就回床上睡到中午。中午吃過粽子和蔬菜棒,碗盤都堆著,坐在電腦前面發呆,下午的速描課直接翹掉,提不起勁弄晚餐,腦袋和身體一起罷工。

想到大肚照有許久沒更新了,該去照照,又想晚餐總要洗個青菜什麼的吧,但總要先把碗盤洗好,還有一條被子該晒。想想仍是呆坐著沒動…。

  

【肚子】

肚子再度變得又圓又塌,好大一顆,肚臍快要凸出來了。昨天忽覺呼吸順暢些,肚子沒那麼頂著胃,希望不是胎位下降的產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zard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