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抓握】

短短一週,抓握能力已經發展得很好,現在把螢火蟲給他,可以兩手抓得牢牢的,左啃右啃也不會掉。

現在他還沒發現「把東西丟在地上」的遊戲很好玩,都不用擔心玩具給他要一直撿,真好。

 

【作息】

最近作息有點亂,希望調成晚上十一點入睡,但偶爾還是鬧到三點。整天大約睡十五個小時,不夠久啊~

 

【奶量】

近來奶量維持在六百出頭,大約是體重的十分之一,勉強夠。

白天愛玩,很難餵,半夜有時睡兩小時又要吃一餐,心頭暗恨但也不能不起來泡奶,很想罵他白天認真點吃好嗎!

 

【副食品】

紅蘿蔔磨泥蒸熟,兌水擠汁給他喝。味道似乎不若果汁受歡迎,可還是滿願意喝的,一大匙的份量,雖然邊喝邊流得滿下巴,一口一口也喝完了。

 

【爆衝】

昨天奶量從一天 600 爆衝至 850,發生什麼事了?

 

【身材】

小蒙才四個多月,但很多九個月甚至十二個月的包屁衣,他穿起來已經差不多長。

胸厚厚圓圓的,很結實;頭大應該的,遺傳爸爸嘛;身體部份很長,手的比例最近也變長了,可以輕易抓到自己的腳。

唉,實在很不想說,但…腿可能有點短,因為十二個月的包腳衣,跨下已經差不多合身,褲腳卻還有一大截空。嗚~孩子你腿比例要長一點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zard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