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堂課的人馬組合和上次一模一樣耶,我騎愛跑的米漿,老公騎不愛跑的香瓜 XD。

因為前一晚貪玩不肯睡,這次又約一大早的時間,兩個人精神不濟,意志力比馬薄弱,雖然騎在馬背上,往哪兒走可是看牠們高興,完全不理會我們的指揮。

我延續上週的練習,順向、逆向。逆向時米漿萬分不願,我一累牠就回頭,被教練看出來,叫我「不要鬆懈啊,牠感覺得到的」。昏倒~怎麼馬這麼敏銳。

因為腦袋沒醒,老實說我這次沒什麼進步。倒是老公那裏比較有趣。據說老公第一次放開調馬索在小圈子裏試騎,香瓜完全不配合。有一回我遠遠看見馬停在閘口前,跨步走出來時還踢掉一根障礙柱。我想說下課了嗎,低頭看看時間,嗯,差不多了;抬頭看看他,耶?教練怎麼來把馬牽回去了。原來馬跑得好好的,但每回一經過閘口就轉向,定定朝著閘口停下。教練大叫「帶回來、帶回來」,可惜馬並不聽我老公指揮啊,這一次索性自己打道準備回府歇著囉。

下課後老公恨恨的說:「隔壁的教練還抱怨『吶欵一直走過來』。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!(激動)」

哈哈哈,想當初我也受過這種挫折。再練幾次就好啦。

 

學習重點:要睡飽啊~(打呵欠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zard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