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不愛玩具】

蒙蒙現有的三個玩具他已經玩到無聊了,放在面前他也不屑一顧,興趣全都在各種不給他啃的東西上面:鍵盤滑鼠、尿布墊、檯燈電線…。妥協之下把 iPad 讓他啃去,但新長的牙會和金屬磨出刮刺聲,感覺很傷牙。後來改成把小 espresso 咖啡杯洗乾淨給他玩,齁,像遇到前世情人一樣抱著不放兼從頭咬到腳咧~

新買了香蕉牙刷和 oball,希望快點到貨幫助分散他的注意力。

 

【掉下床危機】

我離開房間時,都會用枕頭和被子把蒙蒙圍在中間。自從他會爬之後,當然更加小心,不時要回來看一眼,很怕他學會翻山越嶺的技巧讓自己滾下床,因此棉被圍得加倍的高。

今天人在房間外,聽到細細一聲金屬音,心知不妙,一看果然蒙蒙為了接近掛在小床尾的尿布墊,半個人已經趴在棉被山上,用手拉扯著尿布墊。那聲金屬音就是掛勾被晃到發出的聲音。

我想,該買軟墊把床邊地板圍一圈的時間到了。如果不能保證他不摔下床,加點防護也是聊勝於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zard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