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統計:

熱量- 1,745 大卡 (目標值:1,800 大卡以下)

比例- 碳水化合物 55 %、蛋白質 25 %、油脂 20 % (目標值:碳水化合物 25%、蛋白質 40%、油脂 35%)

蔬果- 4 份 (目標值:5 份)

綜合討論:

在Sogo天母館買到兩盒味噌,今天試用較鹹的一種,放不到一湯杓就很夠味。

鑄鐵鍋燉煮的效果不錯,料炒好倒冷水下去後、把飯鍋按下去,飯好了就倒味噌起鍋,總共只煮大約半小時吧,馬鈴薯已經完全煮透了,洋蔥也被煮得不見蹤影。

仔細想想,吃了八顆湯圓和一大碗酒釀當早餐的老公,到底是在餓什麼呀?

早 (540):酒釀花生湯圓 (酒釀一碗 400 + 花生湯圓兩顆 140)

午 (250):堅果麥片粥

下午茶(15):迷你蜜蘋果半顆 15

晚 (880):味噌雜菜煮 (白飯 550 + 馬鈴薯半顆 70 + 紅蘿蔔數塊 40 + 高麗菜 30 + 洋蔥半顆 60 + 蕃茄半顆 30 + 肉片數片 100)

宵 (60):巧克力二顆

運動:跑步機健走 30 分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zard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