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咕嚕媽媽之邀,三個同齡小友和四對夫妻有緣再度聚首。每家帶點菜、加上屋主夫妻的雞湯、麵包種種好料,白酒喝完喝香檳,最後檸檬汁、冬瓜茶調一調酸香夠味,好好喝喔。(咦我怎麼都在注意喝的?) 回來還不但拿了麵包布丁,還有一罐自製藍莓果醬!!有沒有這麼幸福啊。

三個小朋友剛見面,場面相當合諧,玩了一陣子後蒙蒙和 Oliver 開始搶玩具,尖叫抗議此起彼落,咕嚕維持他一貫的淡定置身事外。

三個人、三個水壺,每個人都丟著自己的不要去喝別人的,別人的看起來就比較好喝齁。媽媽們為了避免小孩進行體液交換的行為,不時要跳起來搶水壺,最後索性收高一點免得太累。

咕嚕雖是年紀最小的,卻是第一個會走路的。看著這麼小的小朋友站穩穩走來走去,有種好神奇的感覺。蒙蒙也學著推椅子走路,雖然走不穩卻配有煞車和轉彎功能也好厲害。

咕嚕媽非常有心,借來抓周套組給大家使用。蒙蒙戴著虎帽,三心兩意選了半天,先抓住聽診器把弄一回,丟開又拿住手機不放。喂不要因為平常玩不夠就這樣啊,你專心抓周好嗎?

蒙蒙去程沒有睡到,一路苦撐到兩點多終於累極不支,揹起來晃一晃馬上睡著。很把握時間地,才睡半小時補充好體力又醒來繼續玩,生命不能浪費在睡覺上。玩到四點多,回程再度好睡一場。聚會真是消耗小孩體力的好方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zard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