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第十堂課一跳~跳跳跳,就跳到第十四堂來啦。這中間經歷過無數的學了又忘、忘了又學,腳痛了又好、好了又痛,嘿嘿,幾堂課就過去了。

連教練都換了呢。

新教練是名女性,非常著重人馬之間的溝通,全力矯正我的姿勢,像是一用力夾腳就前傾、打浪時腳亂晃、左轉時屁股座到右邊去…

第一次上課前還滿挫的,因為換這個比較資深的教練,很怕她太嚴格。上過兩堂後覺得也還好嘛,資深教練只是有太多東西要教了,不停的灌進你腦海、來不及吸收。倒沒有想像中兇啦。

這次再度騎米漿,愛跑的米漿很好相處,輕鬆帶動我打浪。我的姿勢有個大問題,打浪時習慣以膝蓋為支點,沒有用小腿抱好馬腹。每回馬停下來時,教練就叫我先「坐好,把姿勢調整好再重新開始,不要急」。

握繮也被糾正不下百次,我總是把繮提得太高、一邊放得太鬆。教練要求我拉好繮,放在馬背上方一點點,定住、不要動了,固定好牠的頭,只有轉彎時放一點點。

再來就是難以捉摸的重心。這玩意兒一隨時在亂跑,我沒辦法控制它…

轉眼三個月的假期將過,該收心了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zard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