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餐:亞坤咖椰土司單點一份配冷開水。四片土司請容我用網路上找到最低值480kcal計算,咖椰醬算100、奶油150吧,亂算一通。總共730。

午餐:便當店油雞腿一隻 + 沖泡麥片兩小杯。大雞腿有人說480、有人說300。我很有良心科科科,算400吧,皮和油都沒吃呢。麥片用我的小茶杯…不對,現在要改叫小水杯(咬牙切齒)…泡的,沒概念耶,乾的總共才半杯左右,50可以吧?總額450。

下午茶:Chiffon蛋糕一塊 + 綜合水果一盒 + 蛋黃酥半顆。蛋糕雖沒奶油但有點甜,180;綜合水果直接就有標熱量謝天謝地,120。蛋黃酥半顆算150。總共450。

晚餐:榨醬麵一碗 + 灌湯蒸餃一顆 + 滷海帶/豆干/泡菜數口。450+70+50=570

當日熱量:2280。昏倒,感覺上沒吃什麼啊!!!

運動:跑步機中速高角度爬山三十分鐘。

 

綜合檢討:

1、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偏高,應該多吃一點蛋白質。

2、本日蔬果約兩份。

 

第一天記沒參考《常見食品營養圖鑑》,單項的熱量都是在網路上亂找的。以後要統一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zard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